一枪没开就死了。
那两个人开始不乐意了。
公屏上。
左下角的聊天框里。
跳出来一行字。
“3楼那个傻X会不会玩?”
“这就是个送分童子吧?”
“能不能别送了?”
“你要是不会玩就挂机。”
“别出去送人头行不行?”
“真是服了。”
“带个这么菜的还来打排位。”
“回家喝奶去吧。”
字打得很快。
而且越说越难听。
兰正杀得起劲。
看到这几行字。
火气瞬间就上来了。
她本来就是个暴脾气。
平时只有她骂别人的份。
哪受过这气。
而且骂的还是刀锋。
虽然她平时也损刀锋。
但是那是自己人。
自己人只能自己骂。
外人骂不行。
“嘿!”
兰把键盘一拍。
“给脸了是吧?”
“会不会说人话?”
兰直接按下了语音键。
“喂喂喂?”
“那个5楼。”
“你刚才放什么屁呢?”
“嘴吃了大粪了?”
“这么臭?”
兰这一开麦。
那可是火药桶点着了引信。
本来CF这个游戏,语音环境就比较“奔放”。
(没有被骂过的可以举手了。)
大家都是暴躁老哥。
谁也不服谁。
那个5楼一听是个女的。
更来劲了。
“哟,还是个女的?”
“怎么着?带妹上分啊?”
“妹子,你这技术不行啊,带个拖油瓶。”
“那个3楼是你弟弟吧?这么菜,是不是脑血栓啊?”
那人的声音里透着一股猥琐和轻蔑。
兰的眉毛直接竖起来了。
她把耳机扶正。
深吸了一口气。
陆泽一看这架势。
就知道要坏事。
这状态他太熟悉了。
这是兰的“祖安形态”。
“兰,别理他。”
“打完这把举报就行了。”
陆泽试图劝一句。
但是晚了。
兰根本不听。
“带你大爷!”
兰对着麦克风就是一顿输出。
“你才是脑血栓!”
“你全家都是脑血栓!”
“你看看你那战绩!”
“3-5!”
“你也好意思叫唤?”
“你知道你在跟谁说话吗?”
“我杀的人比你吃的米都多!”
“你算哪根葱?”
“还带我?”
“你也不撒泡尿照照自己!”
“长得跟个二维码似的!”
“不扫一下都不知道你是个什么东西!”
兰的语速极快。
词汇量极其丰富。
而且不带重样的。
旁边那个5楼显然被骂懵了。
过了好几秒才反应过来。
开始对骂。
但是他的战斗力跟兰比起来。
简直就是渣渣。
兰不仅语速快。
而且逻辑清晰。
一边骂还能一边报点。
“A大两个!那个脑瘫5楼你别去送!”
“你看!说了让你别去!死了吧?”
“废物!”
“真不知道你这种人是怎么活到现在的。”
“浪费空气!”
“污染环境!”
整个队伍频道里。
全是兰的声音。
那个5楼被骂得连还嘴的机会都没有。
只能在那无能狂怒。
“你……你……”
“你什么你!”
兰直接打断他。
“话都说不利索还来打游戏?”
“回去先报个语言班吧!”
“别在这丢人现眼了!”
陆泽在旁边听得头疼。
他揉了揉太阳穴。
“兰,差不多行了。”
“吵得我脑仁疼。”
“他先骂人的!”
兰转头瞪了陆泽一眼。
“这种人就不能惯着!”
“必须骂服他!”
1秒记住顶点小说:www.xdianding.cc。m.xdianding.cc
广告位置下